首页 科技 > 正文

Airtel和高通携手携手加速的5G部署

作为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Airtel已与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合作,在推出5G服务。Airtel在最近的一份交换文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将使用高通的5G平台尽快在启用5G服务。

这家电信公司最近在海得拉巴测试了5G服务。Airtel吹嘘它是第一家通过商业网络成功演示实时5G服务的公司,在此过程中击败了Reliance的Jio。现在,该电信公司将使用高通公司的5G资源在该国推出“虚拟化” 5G网络。

Airtel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Airtel的网络供应商和设备合作伙伴,它将利用Qualcomm 5G RAN(无线接入网络)平台推出虚拟化和开放的基于RAN的5G网络。” 正如去年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Reliance Jio还在其5G网络中使用高通的RAN平台。该公司在测试设备时达到了最高1Gbps的速度。

因此,据报道,Airtel将使用高通公司的无线电访问网络(RAN)为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千兆速度。除此之外,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帮助该公司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在该国推出5G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