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配备Snapdragon 888 SoC的Realme GT 5G

Realme将于3月4日在推出其首款支持Snapdragon 888的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GT 5G。该公司正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设计,相机,充电速度等信息。今天,它为我们提供了在2021年MWC上海首次展示的Realme GT 5G素食主义者皮革的特殊变体。

正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那样,Realme GT 5G将标榜“双色调纯素食皮革”设计。该公司使用两种不同材料(两种颜色(黑色和黄色))来实现这种“大黄蜂状”后背设计。

Realme还自豪地宣称,它已经为后皮套和内部框架开发了一件式的成型工艺。由于这一过程,纯素皮革可以更紧密地拥抱后面板。不仅如此,根据官方新闻稿,它还具有“更细腻的质感,更柔软的触感和更好的色彩效果”。

如上图所示,Realme GT 5G的另一个关键亮点将是不锈钢VC冷却系统。该公司透露,您将在船上找到不锈钢铜制设计和先进的VC腔室。这将有助于将CPU温度降低多达15摄氏度。

此外,Realme还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战略转变。现在它将遵循“双平台双旗舰”策略。这是什么意思?好吧,该公司现在将每年发布两个旗舰系列。一个将由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组提供支持,而另一个将具有联发科技Dimenisty 5G芯片组。Realme GT是前者,该公司已确认Dimensity 1200支持的旗舰产品即将推出。

不仅如此,这些旗舰产品阵容之一还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性能。另一个将带来新的相机创新。在这两个产品系列之一中,您将看到大大改进的相机技术。Realme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