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这是将获得四年Android安全更新的三星设备的列表

为了向客户提供最安全的软件和硬件体验,三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家韩国巨头最近宣布将向其设备提供安全更新的时间从两年延长到四年。这意味着新的和旧的Galaxy设备现在都将在其初始版本起的四年内收到定期的安全更新。

三星通过官方博客发表了公告。在帖子中,该公司吹嘘其专有的多层安全技术,称为Samsung Knox。该技术与该公司最近在韩国推出的最新Samsung Kiosk相同。它可以在软件和硬件级别上保护用户数据。

三星移动通信部副总裁兼安全团队负责人Seungwon Shin说:“由于最新的技术进步,我们致力于使Galaxy设备的保护期更长,从而使所有应受保护的东西都得到保护。”

因此,基于这一承诺,三星旨在为数款Galaxy设备提供Android安全更新,从以预算为中心的M系列到旗舰S系列设备。但是,这家韩国巨头将每月或每季度发布更新,具体取决于Galaxy设备。

有资格获得4年安全更新的Samsung Galaxy设备

现在,随着公告的发布,三星还分享了有资格获得扩展支持计划的Galaxy设备列表。该列表包括Galaxy智能手机(包括其可折叠设备)以及Galaxy平板电脑。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完整列表:

Galaxy可折叠设备:可折叠,Z折叠2 5G,Z翻转,Z翻转5G

Galaxy S系列:S10,S10 +,S10e,S10 5G,S10 Lite,S20 5G,S20 + 5G,S20 Ultra 5G,S20 FE 5G,S21 5G,S21 + 5G,S21 Ultra 5G

Galaxy Note系列:Note10,Note10 +,Note10 + 5G,Note20 5G,Note20 Ultra 5G

Galaxy A系列:A10e,A20,A50,A11,A21,A51,A51 5G,A71 5G

Galaxy XCover系列:XCover FieldPro,XCover Pro

Galaxy Tab系列:Tab Active Pro,Tab Active3,Tab A 8(2019),带S笔的Tab A,Tab A 8.4(2020),Tab A7,Tab S5e,Tab S6,Tab S6 5G,Tab S6 Lite,Tab S7 ,标签S7 +

是的,如果您拥有上述任何一部Galaxy智能手机,那么您将获得四年的Android安全更新。这意味着三星在软件更新方面甚至已经将Android制造商Google甩在了后面。Google内部的Pixel产品线可提供长达三年的安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