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alme在推出Narzo 30 Pro 5G和Narzo 30A

Realme X7系列在推出仅三周后,这家巨头就在推出了其新的Narzo 30系列。它包括带有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的Narzo 30 Pro 5G和带有联发科技Helio G85的Narzo 30A。行动中缺少标准的Narzo 30。因此,让我们看一下Narzo 30 Pro 5G和Narzo 30A的完整规格,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

价格和供货情况

Narzo 30 Pro 5G的价格为卢比。6GB + 64GB基本版本和Rs为16,999。高端8GB + 128GB版本为19,999。它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剑黑”和“剑银”。它将从3月4日开始通过Realme.com和Flipkart发售。

另一方面,Narzo 30A的起价为卢比。3GB + 32GB基本型号和Rs为8,999。高端4GB + 64GB版本为9,999。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Laser Black和Laser Blue。该设备将于3月5日通过Realme.com和Flipkart发售。

Narzo 30 Pro 5G:规格

虽然我们期望Realme在将其作为Narzo 30 Pro 5G推出之前会对Realme Q2进行较小的改动,但该公司只是在今天将其更名并在推出了它。它成为Realme在该国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

Narzo 30 Pro 5G配备6.5英寸Full-HD + LC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触摸采样率为180Hz。它具有240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和高达600尼特的峰值亮度。您会在正面左上方找到16MP打孔自拍相机。

后面的三摄相机设置了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具有119度FOV的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微距相机。在引擎盖下,Narzo 30 Pro由最新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芯片组提供动力-与Realme X7相同。您还将发现高达8GB的LPDDR4x RAM,高达128GB的UFS 2.1存储以及板载5G连接。

这款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这真是令人失望。在Android的12开发者预览版是在这里,Android的11稳定的更新已经出来了六个月,Realme UI 2.0发布近5个月前为好。该公司为此设备提供了使用两年的操作系统。

最后,Narzo 30 Pro在充电方面降级了。智能手机配备了更大的5,000mAh电池,但仅支持30W Dart充电。该Narzo 20 Pro的支持65W的超快速充电和在40分钟使你的果汁器件。有一个USB Type-C端口,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Wi-Fi 802.11ac和蓝牙5.0,以完善连接选项。

Narzo 30A:规格

移至子R。10,000个价格段,Realme Narzo 30A是去年的Narzo 20A的后继产品。它在外观上与Realme C系列相似,具有方形摄像头模块和水滴槽。

Narzo 30A具有6.5英寸HD + LCD显示屏,宽高比为20:9,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启用阳光模式后,它的屏幕占比为88.7%,峰值亮度高达570尼特。顶部的水滴槽装有一个8MP自拍相机。

背面的方形模块包括一个13MP(f / 2.2)主相机和一个黑像镜头。这是双摄像头设置,比其前身的三摄像头设置降级。方形模块看起来像一个三相机或四相机设置,但是它仅包含一个AI徽章和一个LED闪光灯。人不可貌相。

在引擎盖下,Narzo 30A由联发科Helio G85芯片组供电。您还将发现多达4GB的RAM和多达64GB的存储(可使用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扩展)。该设备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这非常令人失望。该公司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外观是在五个月前宣布的。

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一块巨大的6,000mAh电池,通过板上的USB Type-C端口支持18W快速充电。您还可以使用蓝牙5.0,Wi-Fi 802.11ac和3.5毫米耳机插孔来完善连接选项。

这家巨头还推出了三种新的游戏配件– Realme Cooling Back Clip,手机游戏控制器和手指套。是的,Narzo 30系列将与Redmi 9系列和即将在推出的Redmi Note 10系列相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