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索尼在发布季度已售出了数百万台PS5

索尼在发布季度已经售出了很多PS5设备,以至于销售数量已达数百万。从2013年发布季度开始,与PS4的销售额相当。

总之索尼表示,它已经销售了450万台PS5至今。使其有可能成为公司生产的最成功的游戏机。当然,要达到这个里程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销售方面,索尼最受欢迎的游戏机是PS2。在其生命周期内超过1.55亿个单位。紧随其后的是PS4,迄今为止已售出约1.149亿台。尽管如此,与PS4同期销售的PS5仍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而且即使消费者很难掌握PS5,所有这一切仍然是可能的。

PS5的上市销售使索尼游戏部门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财政季度

在发布期间,PS5的销售对Sony来说不仅要取得成功,而且要使它的最新主机获得成功。它还帮助索尼的游戏部门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财政季度。

不过,这并不完全归因于PS5。虽然PS5占多数,但索尼表示成功的部分原因在于PS4的销售。在PS5发布季度中,该单位继续移动单位。总共约有140万个PS4单位。

在这两个游戏机之间,索尼游戏部门的总收入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40%。收入达8,832亿日元。大约84亿美元。

索尼的利润也有所增长,约为802亿日元(约合7.63亿美元),增长了50%,而PlayStation Plus的订户增长了9%。

索尼在PS5设备上亏损

索尼可能会出售大量的PS5,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从中获利。反之。索尼表示,实际上它在出售的所有PS5设备上都在亏损。

制造成本超过公司实际从销售中获得的收入。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索尼从其游戏部门获利。就是这样 在最新的收益报告中,索尼似乎没有提及PS5的库存早日好转。因此,暂时而言,消费者可能会期望库存问题依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