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iPad Air和联想YOGA超极本怎么样?

苹果仍然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来吸引众多消费者。自iPad Air发布以来,仍有声音说iPad Air缺乏创新性和表现力。但这并不影响iPad Air预售的火爆。

从外观上看,iPad Air和iPad 4在外观上差别很大。边框更窄,厚度更薄,重量更轻等等。两者在处理器上也有很大的差异,导致iPad Air的性能提升。

因素

那么,苹果全新的平板产品iPad Air会继续引导平板行业的发展方向,还是苹果平板的缓慢改进和缺乏创新导致了苹果的“繁荣”?一切都等着我们去探索。

更轻更薄,极致体验

看到iPad Air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窄边框让iPad Air看起来越来越纤薄。评估机是天灰。iPad上的这种新配色让iPad Air看起来有些不同。不过这种配色让iPad Air更加大气高贵。iPad Air依旧采用苹果一贯的纯白色纸质包装,侧面明确标注了这款机器的新名称。如果你用过前几代iPad,你会发现打开盒子后,iPad Air的边框要窄很多。

包装和附件等

在发布会之前,人们并没有猜到苹果可以将iPad Air的尺寸缩小到只有240mm169.5mm的程度,然而“Air”这个名字会让我们很容易向Macbook Air靠拢。同样的轻薄出现在不同种类的产品上,带来的体验却大相径庭。

机身厚度

iPad Air厚度仅7.5mm,整机重量约469g。与iPad 4笨重的机身相比,iPad Air确实前进了一大步,外形的改变也让这款平板与上一代相差甚远。

边框对比度

iPad Air采用了类似iPad Mini的机身模具。同样的金属涂层材质,更大的弧形机身边缘,两个升级的扬声器,独立的音量键,与iPad 4明显不同。iPad Air的边缘曲率更容易牢牢握在手中,也更舒适,告别了可以用来切水果的楔形金属边缘。

相对于因改变外形而变化太明显的厚度,iPad Air拿在手中能明显感受到机身重量的下降,比iPad 4轻了很多,不再有以前的吃力感。尤其是你拿在手里对比两个设备的时候,能感觉到明显的区别。

重量

在轻薄便携方面,不考虑其他品牌的产品,iPad Air相比自家设备有了很大的进步。

整体提升超乎想象。

屏幕尺寸方面,iPad Air没有变化。它还采用了20481536像素的9.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但窄得多的边框看起来舒服多了,显示面积的比例也明显增加了,给人的感觉是屏幕尺寸加大了。

联想YOGA超极本掀起超极本变形浪潮,此次推出的YOGA平板新三模使用将掀起平板变形浪潮。

瑜伽垫弧形外观灵感源自中国古籍,经典与时尚的结合让瑜伽垫彰显经典与时尚;18小时的超长续航几乎刷新了平板的续航记录。阅读模式、站立模式和触摸模式使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找到最舒适的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