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IBM QISKit的目标是实现基于云的量子计算

量子计算和信息科学家JayGambetta写道,IBM的量子体验团队已经开始开源他们的量子软件QISKit。QISKit允许开发人员使用Python开发支持IBM云的量子处理器。

IBMQ IS工具包由三个主要组件组成:

Qikit客户端也可用于Jupyter笔记本:

一个PythonQ是KitSD K,它包括几个由IBMQ工程师提供的用于说明目的的工具。SDK特别展示了如何为状态层析成像、随机基准测试、纠缠测试等复杂实验编写多重作业。

《开放的QASM规范》详细介绍了开放的量子汇编语言2.0,如果你想了解IBM提出的量子计算模型和用来表达量子实验的语法,这是一本基础读物。

在IBM的OPENAQSM模型中,量子计算分为四个步骤:

IBM Quantum Experience的目标是通过IBM的云将其连接到IBM的量子计算机,并实验量子能力或将其集成到软件程序中。量子计算机与基于经典晶体管的计算机不同,在经典晶体管中,由于使用了量子位,只有两种允许的状态,可以是多个状态的叠加。在整数因式分解(密码学)领域,量子计算被认为是解决普通计算机难以访问问题的有效方法。用于模拟量子物理过程,近似琼斯多项式,求解佩尔方程。对于其中的一些问题,量子计算机提供了一个比经典计算机速度更快的多项式,这也意味着当前棘手的(N P)问题不会转化为可管理的问题。因为量子计算,他们才更加平易近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