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为什么创新对科技创业公司有意义

George Hadjigeorgiou是英国创业公司HouseTrip的首席执行官。自2012年初加入公司以来,他在公司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以满足对独特且易于预订的度假租赁住宿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采访了乔治,话题是他如何定义创新,以及他如何看待科技创业和投资风险。

George Hadjigeorgiou:创新通常被认为是最新、最酷、最具颠覆性的技术。几乎可以定义为渴望创业的企业——,尤其是科技领域的企业,是那些以某种方式或形式利用科学技术的企业。

但是我们对创新的定义略有不同。想象一下维恩图,一边是技术,另一边是客户问题。创新存在于两者之间的最佳位置,即玩家利用已有的解决方案来改善或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我把真正的创新定义为用成熟的技术解决现有问题的更好方法。我们存在的理由是让预订和入住度假屋的整个过程变得快速、简单和难忘。

TRP:所以你提倡创新,但不是为了创新?

“大酒店”3360是正确的。我认为,试图“过于创新”和专注于颠覆性技术将阻碍而不是帮助初创企业。在人们的普遍认知中,初创企业往往是创新的代名词。对于任何初创公司来说,在熟悉的技术和希望被贴上创新的标签之间取得平衡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创业者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部署客户认可的、不会崩溃的可信平台和服务。归根结底,关键在于创造一个优秀的用户体验,而客户想要的就是这种体验。

这就是——如何专注于为用户创造更简单、更愉快的体验。这是更重要的(也是成功的)策略,而不是一味的应用最新的技术,只是为了证明你的公司是“创新型”的。

TRP:在这个科技驱动的时代,不把科技投入放在首位是不是太幼稚了?

003010 :互联网颠覆和改变了几乎所有的消费体验和商业模式,从买菜到外卖订餐;从寻找音乐会门票到选择新的冬装。

节假日也不例外。10多年前,第一波变革出现了,人们可以更容易地在网上找到和预订假期,几乎扼杀了商业街上的假日商店。下一波变革已经到来。消费者不仅希望通过互联网搜索他们的下一个度假目的地,还希望在线公司为他们服务。然而,他们不一定希望被迫使用新的工具或技术来查找相关信息。他们希望公司在后台为他们做这件事。

无论在哪里投资,都要给客户带来最大的收益。如果客户将从其他领域的投资中受益,如扩大客户服务团队,这应该是一个优先事项。

你认为浪费技术投入是创业公司失败率高的原因之一吗?

GH:不可否认,创业和保持成长都很难。根据Bis.gov的数据,2012年成立的40万家公司中,有8万家在12个月内倒闭。定义初创公司的技术要求通常是新公司必须采取的最棘手的步骤之一。这通常是因为许多可用的技术产品和套件是为大型组织设计的。

初创公司的技术目标是采用能够帮助你完成工作、支持你最迫切的业务需求的服务。在此之前,不需要规划未来两到三年的技术。最好的工具是那些你可以成长为的工具,而不是成为的工具。找到正确的和成熟的技术对创业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有助于降低成本(对新企业至关重要),提高效率,防止投资于不必要的服务,或者在12到18个月后过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