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什么是Samsung Pay的绑卡话费 三星智付如何绑定银行卡奖励手机话费?

今天小花小编整理了如何绑定Samsung Pay的卡支付手机话费和如何绑定Samsung Smart Pay的银行卡奖励手机话费的步骤,让大家全面了解Samsung Pay的卡支付手机话费是什么以及Samsung Smart Pay如何绑定银行卡奖励手机话费。然后,小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什么是1。Samsung Pay的绑卡费?

三星推出了移动支付功能Samsung Pay,这可能会成为美国移动支付市场的主导移动钱包。

与Apple Pay和Android Pay不同,Samsung Pay不仅支持基于近场通信(NFC)的零售交易,还支持MST(磁性安全传输技术),这是它通过收购LoopPay获得的另一种无线技术。

2.三星智付如何绑定银行卡奖励手机话费?

Samsung Pay Samsung Smart Pay送卡收费多少?今天,三星Samsung Pay(中文名:三星智付)在中国正式上线。与Apple Pay(仅支持NFC)相比,三星智付的使用环境更广,可以完全兼容市面上所有的POS机。首批支持的手机有四款:S6 Edge、Note 5、S7和S7 Edge。

为了加大推广力度,对抗苹果Apple Pay,三星官方宣布推出绑卡送话费的活动。即日起至4月15日,只要成功注册三星智付并添加银行卡,10元即可轻松获得话费,额度不限。(详情请参考Samsung Pay APP中的活动通知)

与Apple Pay相比,三星智付支持基于两种不同技术的零售交易:NFC(近场通信)和MST(磁安全传输)。因此,市面上的POS机无需更新升级即可直接兼容,使用环境大大拓宽。

据三星官方介绍,使用三星智付绑定银行卡只需要以下步骤:

1.曝光三星账号;

2.登记或验证指纹;

3.登录后,点击“添加银行卡”或“稍后”进入下一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