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情报人员透露更多关于银河S20/S20上的长焦相机的信息

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设置令人印象深刻。正如你所料,顶级型号Galaxy S20 Ultra拥有更令人兴奋的传感器和技术阵容。首先,有一个108MP宽的摄像头,使用9: 1像素合并。这意味着从每9个像素收集的数据将合并成一个。因此,使用108MP传感器,相机应该能够传输清晰的12MP图像,噪点更少。

Galaxy S20 Ultra还将配备48MP长焦摄像头,将提供10倍光学变焦和使用潜望镜的100倍混合变焦。后者的商标是“太空变焦”,这是一个品牌名称。毫无疑问,一旦你能预定一个电话,它将被张贴在你的电视机上。还会有一个12MP的超宽摄像头。最后,还有一个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可以测量一束红外光从物体反弹回来并返回到手机所需的时间。使用这些数据,可以获得更准确的深度信息,以提供增强的增强现实功能,并为人像创建更自然的模糊。它还可以用于安全的面部识别系统。前置40MP打孔自拍相机会在船上。

导演视野的功能显然已经进入了最后一步。

Galaxy S20将配备12MP宽相机,64MP长焦相机,具有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12MP超宽相机和TOF深度传感。Galaxy S20在后面也会有相同的设置,只是不会炫耀差分测距传感器。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一个10MP的前置自拍相机。昨天冰宇宙(@UniverseIce)播报了两款机型中64MP长焦传感器的一些有趣信息。通过推文,提示者表示,Galaxy S20和Galaxy S20上使用的三星Isocell S5KGW2 64MP传感器将产生一种特殊的“纯相机”,不会使用4: 1像素合并来创建16MP图像。该传感器将用于像素裁剪、缩放和录制8K视频。

情报贩子冰宇宙传递了一些关于银河S20和银河S20上6400万像素远摄相机的信息

在Twitter上的同一个帖子中,一位不知名的Twitter用户(@MJNPAPI)声称自己面前有一款新的Galaxy S20机型。Twitter表示,虽然这里面必须加一点盐,但是手机上已经提供了导演查看功能。通过这种方式,Galaxy S20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所有三个摄像头拍摄视频来跟踪物体。本月早些时候,Ice Universe发现它已经被从旗舰系列的测试固件中删除。不过新的信息(如果属实)表明导演视角确实会成为手机上的新功能之一。另一个功能叫做“单镜头”,当你在一个区域平移时,它会自动拍照和自拍。而专业模式视频功能,让受过摄影教育的人也能手动控制拍摄视频。

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于2月11日上市。

Galaxy S20(6.2英寸)、Galaxy S20 (6.7英寸)和Galaxy S20 Ultra(6.9英寸)都将配备动态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3200,刷新率为120Hz。在除欧洲以外的所有市场,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在非洲大陆,这些单元将由三星自己的Exynos 990 SoC驱动。这三款手机都将配备12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Galaxy S20 Ultra还将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

预购期预计在2月11日新手机发布时开始。预购Galaxy S20或Galaxy S20 Ultra的用户将免费获得一副价值149美元的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塞。该配件不包括在其他无线耳机上流行的主动降噪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