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新的Android旗舰的充电速度比Galaxy S20快充更快

关于新的移动产品,我们将停留几个有趣的星期。所有本应在MWC发布的消息都将另行发布,而智能手机供应商已经在计划自己的新闻发布会。第一份公告已经在中国网上发布,小米在那里推出了我们都希望在MWC看到的Galaxy S20竞争对手。手机最让人惊喜的就是无线充电,速度之快,实际上已经超过了Galaxy S20的有线快速充电。

这是米10系列,包括米10和米10 Pro。Xda-developers报告称,这两款设备是通过中国的在线发布会公布的,它们正是我们预期的那种Galaxy S20竞争对手。

这些手机采用了相同的整体玻璃夹层设计,正面是穿孔和弯曲的显示屏,底部是多镜头摄像头。6.67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和穿孔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与普通的米10相比,Pro显示器支持增加亮度。

这两款手机的核心规格相同。我们正在寻找内置5G支持的骁龙865处理器,高达12GB的LPDDR5 RAM,高达256GB的512GB UFS 3.0存储,Wi-Fi 6,蓝牙5.0,USB-C连接和Android 10。

虽然Pro的主摄像头规格更好,但这些手机也包含类似的摄像头模块。我们为这两款设备配备了10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Pro配备8P镜头,而Mi 10配备7P镜头。Pro还配备了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0倍混合变焦。米10还有三个额外的摄像头,包括1300万像素超宽、200万像素微距和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

两款机器都支持快速有线充电,米Pro为30W,米Pro为50W,并提供相同的无线充电体验。也就是30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无线充电。Galaxy S20和S20仅支持27W有线充电,这意味着新款小米手机的充电速度比两款Galaxy S20连接传统有线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更快。Ultra确实支持45W有线充电。电池尺寸方面,米10和米10 Pro分别有4,780 mAh和4,500 mAh电池。

这些手机已经在中国预订。米10 8GB/128GB版本的价格为3999元(575美元)起,而12GB/256GB型号的价格为4699元(675美元)起。Pro更贵,起价4999元(715美元),而12GB/512GB Pro版本的价格为5999元(860美元)。

小米原定于2月23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发布会,发布新款米10手机,但将在该地区晚些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