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一加8 Pro可能有IP68防水防尘功能

历史上,到目前为止,一加智能手机缺乏适当的官方防水和防尘保护水平。但现在,随着一加8系列被报道具有IP86防水防尘功能,防护标准似乎已经出现。

此前,一加曾表示,它没有为其智能手机提供官方IP认证,因为这会增加整体成本,但声称其设备在某种程度上仍然防水。因此,如果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系列有官方评级,这将是一个好消息。可惜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目前应该是半信半疑。

一位知名泄密者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一加手机的图片,清晰地显示了“水”字。这意味着该系列可能终究只有IP认证。目前,还不清楚一加8 Pro是否将是唯一获得它的型号,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利润影响,或者它是否是整个产品线的通用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与为一加7 Pro分享的简单视频(将智能手机倒入水中)相比,该功能仍将为一加用户提供更多信心。虽然该公司显然认为这种评级是不必要的,但它仍然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标签,或者值得一提的是,它可以增强设备功能的列表,甚至可以与市场上与之竞争的其他旗舰产品相比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