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一加8 Pro在实时图像中泄露关键规格和设计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可靠的推广人伊山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即将发布的一加8 Pro的图片。

这些照片来自Snapchat,显示的设计与之前泄露的设备渲染图非常相似。

泄露的截图还透露了一加8 Pro的一些关键规格。

几款一加8车型计划在今年5月晚些时候发布,但这并没有阻止大量信息在发布前泄露。最新的泄露来自著名的推广人伊山阿加瓦尔,他在Snapchat上发布了一些图片,透露了一加8 Pro的规格。

毕竟,它看起来像一加8专业版!你觉得这些透过手套泄露的图像是真的吗?不知道这家伙会不会分享他的Snapchat?# oneplus 8 pro pic.twitter.com/9BHgXZLlGY

——伊珊阿加瓦尔(@ ishanagarwal 24)2020年2月24日

在这一系列照片中,我们了解了一加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正面和背面。图像中显示的内容与之前泄露的一些渲染图相匹配。例如,一加8 Pro预计今年将使用位于左上角的关键自拍相机。背面的图像还显示了背面的三摄像头布局和一加5G标志。

“关于手机”页面截图也透露了一些我们可以期待的规格。它始于骁龙865处理器,这几乎是一个既定的考虑其最新和最好的芯片来自高通。接下来,我们看到一加8 Pro将提供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型号。

对于摄像头,屏幕截图还显示,它将在手机背面包括64MP、20MP和12MP设置,而显示屏是6.65英寸的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

与所有泄漏一样,这些照片应该使用大量的盐。这里的信息可能不准确,我们只能确定,直到有一些更可靠的泄漏或一加推出实际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