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Infor借助科尔曼平台推动运营AI发展

大家都喜欢算法。更准确的说,大家都喜欢智能手机,它的智能应用可以运行在算法上。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意识到后台计算是一种旨在改善我们生活的算法智能。

随着更多非技术人士对算法的认知在全社会扩大,人们开始逐渐意识到算法是如何影响我们的工作和娱乐方式的。但是,实际上,什么是算法呢?

什么是算法?

算法是一组旨在解决问题的分步指令。该算法可以定义不同数据集之间的关系,并提供提取所需结果所需的计算步骤。你可以把算法想象成一个公式或者一组指令……但是其中包含的数据成分可能会发生变化。

正是基于这种计算决策,我们构建了一种现代人工智能(AI)方法。特定行业的企业资源规划(ERP)云软件公司Infor的首席科学家是Ziad Nejmeldeen——他解释说,他的公司与客户合作建立了一种“匹配”算法,以帮助在实际工作环境中结合业务需求和供应因素。

如果你愿意,这就是“可操作的AI”,也就是一种让算法发挥作用的方法(这里是通过Infor Coleman AI平台),让商业运营朝着更成功、更有利的方向发展。

“要将任何可操作的人工智能集成到运营业务中,必须格外小心。如果这是一个航班预订系统算法,一个约会应用程序或一个连接护理者和需要护理者的应用程序,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可以消除AI偏见的算法,”Infor动态科学实验室负责人Nejmeldeen说。

消除人工智能偏见

Nejmeldeen解释说,在护理应用的情况下,可操作的AI必须足够聪明,才能消除对特定人群的偏见,只是因为人数众多。

“由于数字的质量和绝对权重不一定等于技能,真正智能的AI需要意识到有太多(例如,30岁左右)白人男性或任何其他主要群体。Nejmeldeen表示,它还需要能够计算消除人工智能偏见,这种偏见是由于任何其他相关的低级子变量集而普遍存在的,这些子变量基本上最终将描述和代表我们试图消除的偏见分组。

Infor一直致力于将这种操作层面的人工智能构建到其科尔曼人工智能平台中。IBM以这位科技巨头的创始人命名,而Salesforce Einstein则以这位伟人本人命名。Infor通过以Katherine Coleman Goble Johnson的名字命名其人工智能系统,发挥了强大的多样性。作为美国数学家和有色人种妇女,科尔曼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雇员,计算了轨道力学,这对美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