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启动PowerPoint的人工智能演示教练

几个月前,微软宣布PowerPoint将很快获得人工智能驱动的演示教练,它可以通过给你即时反馈来帮助你准备下一次重要的演示。今天,该公司从网页版PowerPoint开始使用这个新工具。

公开演讲是一项需要大量练习的技能,但很少有人会排练自己的演讲。有的人觉得自己不伟大(其实不然),有的人因为排练而感到紧张。毫无疑问,练习演示会有帮助。

新的PowerPoint演示蔻驰旨在消除实践的麻烦。在当前版本中,该工具主要关注三个方面:节奏、幻灯片阅读和单词选择。语速不言自明,看别人说得多快。幻灯片阅读功能可以检测您何时逐字阅读幻灯片中的单词。没人想听那种演讲。单词选择工具不仅可以检测你说“嗯”、“嗯”、“其实”或“基本”的频率,还可以使用文化敏感短语(如“你”或“最适合这项工作的人。”

除了新的演示教练,Office 365今天还有一些其他新功能。这些功能包括PowerPoint中更好的墨迹支持,包括可以重播幻灯片上绘制的内容,这样你基本上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创建动画(Windows和Mac现已可用,不久将为Office on the web提供更多的墨迹支持)。微软还用新模板更新了微软白板。订阅Office 365的教师现在可以使用10个新的课程计划,包括23个自定义3D模型,将这些课程融入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