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人工智能不应该是事后的想法

新兴的martech供应商Acoustic表示,人工智能不应该成为营销人员的事后想法。Acoustic(原名IBM Watson Marketing)今年早些时候被科技巨头IBM出售,更名为Marketer。

此后,这家独立的营销云公司重新打造了一个云,称其拥有“现代架构”,为人工智能营销带来了“人性化”。Acoustic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杰伊亨德森(Jay Henderson)表示,目前,该公司的许多竞争对手都无法让营销人员轻松使用AI。亨德森说,“我认为目前,营销人员有点厌倦了我们谈论人工智能的方式。”

“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都在用它来写标题,而不是解决问题。”随着营销人员继续与客户建立“人际关系”,亨德森说,他们越来越需要技术来帮助将这些关系扩展到更广泛的受众。

“我认为人工智能将成为这一领域的催化剂,我认为它将推动整个变革浪潮。坦率地说,未来5年对行业的改变将大于过去25年。”他说。

声学就是亨德森所说的“云原生”——独立于IBM允许该公司从零开始创建云,并将AI构建到平台中。

它使用人工智能来协助完成一些任务,例如根据客户打开电子邮件的时间来优化何时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以及识别哪些活动正在进行,哪些活动没有进行。

亚太及日本地区声学主管安东尼娅埃德蒙兹(Antonia Edmonds)表示,AI不是要摆脱营销人员的控制,而是要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

“在平台上,我们有一个营销助理,这是一个虚拟代理人,营销人员可以与他交谈,并就我的最佳表现活动提出问题,”埃德蒙兹说。“真的是和人类合作的机器,能挖掘发现这些瞬间洞察。”

现代营销云

Acoustic选择纯粹为营销人员提供服务,并建立了90个集成,以帮助他们“即插即用”现有的技术堆栈。埃德蒙兹表示,通过提供简化的集成方法,它不会像其他平台一样“笨拙”和“难以”使用。

埃德蒙兹说,“品牌提供更好体验的需求正在增加,当现有工具和数据仓库的数量增加时,这尤其具有挑战性。”她说,通过声学提供的集成和人工智能都让营销人员有更多时间专注于更重要的领域,而不必处理数据。

亨德森说,由于它独立于IBM,在2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000多名员工,Acoustic具有大型软件公司规模的初创公司的敏捷性。

这使得企业能够从一开始就投资重建云架构,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可能无法做到这一点。亨德森说,“我不认为我们的竞争对手有能力投资,因为他们是大型上市公司,并且面临着季度收益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