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年利达报告称 人工智能可以增强金融服务

Magic Circle旗下的Linklaters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研究了人工智能(AI)可以“增强”金融服务,并改变向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

金融服务中的人工智能探讨了人工智能的现有和发展中的法规,以及企业在金融服务中部署该技术的关键法律问题。

报道称,人工智能可以改变整个行业,但它也尽力了解技术的影响以及它将在多大程度上预示着第四次工业革命。但是,需要考虑“什么是人工智能,它是什么?”并解决使用它的法律和伦理挑战。

监管机构与人工智能的互动越来越多,尤其是在金融服务业。其报告发现,颠覆性技术对这个行业的影响是数据、竞争和金融监管的整合。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已经承认大数据的崛起,并质疑传统的自由全球竞争和监管框架的适用性。

目前,预计监管方式不会对AI做出根本性的改变,监管机构可能会通过将现有框架应用于新兴技术来采取“观望”的方式。

总而言之,报告称,尽管人工智能的全面部署可能需要“许多年”,但政府和监管机构仍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工作,以解决“当今金融服务机构开发和部署的狭义人工智能”所提出的问题。

“我们预计,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将继续适应解决人工智能在金融服务中提出的新问题,”最后建议各组织采取广泛和前瞻性的方法来预测人工智能对其未来业务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