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个小芯片大盒子将改变你的家庭互联网

威瑞森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一些(但不是所有)城市推出5G服务。

你的家庭互联网正在发生变化,这取决于我本周在圣地亚哥高通总部看到的一个大盒子。

向威瑞森PCMag证实,其5G家庭服务有望成为家庭互联网上的新竞争对手,这项服务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覆盖该公司提供5G服务的10个城市。(威瑞森承诺在今年年底前承诺30个城市,但到目前为止,只有不到一半的城市已经启动。)

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新产品的速度和价格,但今年早些时候,威瑞森在四个城市进行了无线家庭互联网的试验,速度为300Mbps或更高,价格为70美元,威瑞森无线用户为50美元。

威瑞森的互联网计划阻碍了一件大事:范围。到目前为止,消费者智能手机距离威瑞森的毫米波蜂窝基站只有大约600英尺,这使得它很难覆盖许多地区。

进入这个大盒子。高通的户外家用设备(CPE)基于其全新的QTM527天线模块。将该物品粘贴在房屋的外墙或屋顶后,该房屋应能在距离城市基站不到半英里、距离农村超过一英里的地方提供威瑞森的互联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