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P30 Lite的最好时机 其价格跌破200欧

这是意料之中的。华为P40 Lite到货后,公司决定在西班牙推出华为P30 Lite的更新版本。不久之后,这款手机的所有前辈都在亚马逊上降价,我们已经找到了一款可以让我们低于200欧元的。如果考虑到这些手机确实有谷歌服务,那就很划算了。

我们跟踪华为P30 Lite有一段时间了,但从来没有真正在亚马逊上发现它这么便宜。现在,我们有机会买它来跨越200欧元的心理关口。因此,我们可能面临的是性价比最好的手机之一,因为我们在市场上没有更好的选择。但是,现在它有新的华为P40 Lite E作为竞争对手,所以不容易做出这个决定。

TrilloStore是一个通过亚马逊销售199.99欧元智能手机的人。华为P30 Lite报价为蓝色西班牙款。

如你所知,就在几周前,华为重启了手机,为其提供了2 GB的RAM和两倍的内部存储空间。这样,我们可以以261欧元的价格购买一部6 GB RAM和256 GB存储空间的新手机,而今年它的零售价为34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