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中兴的屏下相机创造了独特的自然像素排列技术

再过几天,全球首款屏下拍照手机就要面世了。虽然我们知道小米正在研发类似的设备,但其型号要到2021年才会推出。所以中兴有一个小窗口,可以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形象。今天,中兴AXON 20 5G首次在谍照中被发现。

如图,中兴AXON 20 5G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所以,我们面对的是第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智能手机。我们可以看到,没有刘海,没有水滴区域,也没有洞。

更重要的是,中兴AXON 20 5G没有所谓的“纱窗效应”。后者是指屏幕显示效果的不一致,比如前置摄像头上的纱窗分离。

据官方介绍,中兴的屏下摄像头开创了独特的自然像素排列技术。当手机需要显示内容或拍照时,独立芯片会向驱动电路发送指令。然后,驱动电路向像素发送指令。因此,屏幕下方相机区域的屏幕将无法拍照。很快,它就会及时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中兴通讯的卢认为,对于屏下相机来说,最难的部分是实现光传输增强和显示增强,从而为用户提供令人惊叹的全屏形态和更好的自拍。“通过我们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在创新这两个问题上的努力,我们获得了用户相对满意的体验,满足了量产的要求。”

核心配置方面,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全面屏。它应该配备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最大内存容量为12GB。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将为32MP,而后置多传感器摄像头的主镜头将为64MP。电池会是4120mAh。

此外,今天中兴通讯终端业务部总裁倪飞也主推了中兴AXON 20 5G。倪飞说,对于之前介绍的“比透明更透明”的屏幕解决方案,大家要记住,七层屏幕分为屏幕下的摄像区和普通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