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推出FlexDelivery司机奖励计划

亚马逊上周悄悄推出了Flex按需驱动的奖励计划。

根据新的Flex Rewards网站,绩效员工可以获得现金,制定优先计划,获得折扣,并获得导航健康,意外和人寿保险的帮助。公司发言人证实了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提前”发布。

该计划的FAQ中写道,“亚马逊Flex奖励计划是专门为亚马逊Flex送货合作伙伴准备的计划。谢谢你所做的一切。”“你只要完成拦网和送货就可以获得积分。获得的积分越多,解锁的奖励等级就越高。”

亚马逊于2015年推出,用每天仅使用自己的车辆和智能手机递送包裹就可以在日常工作中赚取18至25美元的人取代了传统的快递公司。该计划最初在西雅图推出,现在在美国50多个城市推出。下载手机app看看有没有资格。

在此期间,司机每完成一个街区至少应获得10分,每成功交付一个包裹或客户订单至少应获得1分。个人地位决定了他们得多少分:一分尚可,二分伟大,三分神奇。面对风险,劳动者在地位提升之前,不会得到任何积分或奖励。

该计划以三个月为一个周期,在此期间人们可以赚取和消费积分,然后余额再次重置为零。收益期为1-3月、4-6月、7-9月、10-12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