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Redmi K30S将提供华为风格的指关节手势

或许在市面上众多我们从未见过的智能手机中,我们也发现了Redmi K30S这款月底刚上市的设备。这几乎是意料之外的,但却能立刻说服中国用户提供顶级的技术规格。扣除非常激进的价格。但是我们为什么要谈论他呢?我们这样做是因为这是小米价格表中第一款获得新功能或指关节手势的智能手机。

乍一看,它似乎没有用,多余,甚至可能让人会心一笑,但同时,它丰富了使用智能手机的体验。这是因为,其实在这个领域其实并不算新鲜,因为像华为、vivo这样的公司已经实施了一段时间了。回想一下,Redmi K30S是这个系列中最好的。我们发现它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144 Hz液晶显示器,64mp OIS摄像头和33W快速充电。所有这些都使这款设备成为中国真正的畅销产品,而现在,这种指关节手势可能会为这款智能手机带来更多需求。

Redmi K30S将提供华为风格的指关节手势。

但是由于这项功能可能很快也会在MIUI 12的全球版本上发布,因此也会在其他设备上发布,所以我们来仔细看看关节手势允许的操作。另外,尝试过这个功能的人建议搭配钢化玻璃膜使用,因为手这部分的触摸灵敏度比手指低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