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首款专用显卡将于2020年推出

这家芯片制造商周二表示,英特尔计划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独立GPU。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我们的计划是为包括客户端和数据中心业务在内的各种计算领域推出高端独立显卡解决方案。”

根据MarketWatch的报道,新的GPU也将针对游戏。AMD和Nvidia长期以来一直主导着他们的镭龙和GeForce产品。

去年11月,英特尔暗示了聘请AMD镭龙技术集团前首席设计师拉贾科杜里(Raja Koduri)的雄心,该集团以开发游戏GPU而闻名。该公司当时表示,科杜里的任务是领导英特尔新成立的、措辞模糊的“核心和视觉计算小组”,目标是提供“高端、独立显卡解决方案”。

自科杜里上任以来,英特尔一直在试图填补几十个专门负责图形硬件的职位。传闻英特尔代号为“北极之声”,即将推出的GPU之一。

随着这项技术为超级计算机和人工智能软件提供越来越多的能力,英特尔将专注于离散GPU。竞争对手英伟达一直在关注其GPU销售向更多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