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联想将重启RAZR系列手机 以最新折叠屏设计重新亮相

联想将重启RAZR系列手机,重新呈现最新的折叠屏设计。今年2月,摩托罗拉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这款可折叠手机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现在,终于来了。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11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新款折叠屏Razr系列手机将正式发布。

从邀请函来看,摩托罗拉有几条竞选口号,都强烈建议使用可折叠的RAZR手机。虽然没有提到新机的具体细节,但“你要翻盘”的广告语足以说明它的身份。

根据之前的消息,摩托罗拉RAZR将配备6.2英寸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而另一个可能是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至于骁龙710处理器版本,有两个内存版本:4个64GB和6个128GB。内置一块2730mAh的电池,配置方面似乎中规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