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预订用户有机会4899元购买iPhone 12

iPhone 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其中,iPhone 12的起售价为6299元。你觉得好香吗?现在,产品的配置大家都知道了,剩下的就是准备好钱包,在10月23日抢购一波。也正是借着iPhone 12的东风,回收宝也推出了iPhone 12开放预约活动,预约用户有机会以4899元的价格购买iPhone 12。

9月28日至10月22日,用户在回收宝预约购买iPhone 12,预约成功者有机会获得优先购买资格。优先购买资格从预约成功者中随机抽取,限量24台。iPhone 12上市后,获得优先购买资格的用户会收到提醒短信和购买链接。资格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如果4899元成功购买iPhone 12,便宜140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