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口袋妖怪大师》现已开放安卓和iOS预注册

由DeNA和口袋妖怪公司开发的“另一个”口袋妖怪游戏Pokemon Masters尚未发布,但现在每个人都可以通过Google Play和App Store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预先注册。

在帕西奥举行的3vs3战斗中,这款游戏让玩家互相攻击,被称为口袋妖怪大师。每个玩家必须组成一个由三名训练师和他们的口袋妖怪组成的团队,瞄准对手的弱点,尽可能多地造成伤害。

口袋妖怪大师包含合作模式,让你可以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玩。然而,在合作模式下,三名参与者将组成一个团队,试图克服挑战。

根据开发者的说法,这款游戏适用于几乎任何至少包含2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7.0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不幸的是,DeNA并不保证所有提到的设备的功能,因为可能会出现由于应用程序的规格、功能或特定条件而导致游戏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

在可用性方面,口袋妖怪宣布游戏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尽管口袋妖怪大师的预览版已经在新加坡为Android用户推出并运行。有趣的是,那些玩游戏预览版的人会保存他们的进度,并在游戏发布时转移到完整版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