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物联网将对食品供应链产生重大影响

物联网(IoT)将对食品供应链产生重大影响——从农场到从零售店购买食品的个人。

“从农场到餐桌”物联网是一种将生产信息与种植前联系起来的方式,直到最终消费者将要使用或消费它。基本上,这将意味着记录种植时的环境和条件并将其放入数据库,并通过农产品的生长期将农场或位置的所有信息添加到数据库中。所以种植当天,土壤条件,温度,土壤含水量等等。

每天收集TDS、水情、温度、湿度等因素,甚至一天数次收集农场物联网设备的测量结果。记录农产品整个生长周期的所有数据。

选择产品时,所有提货条件的信息都会被记录下来。这一批的数据(直到以后出现序列化)是链接的,农产品从农场到最终销售渠道都是有标识或者有标记的。然后,这使消费者能够追溯农产品的历史,从种植和种植时间到存储在商店中的时间以及这之间的一切。

通过我们构建当今智能农场的技术,明智的决策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最后,监测六个主要农业领域,如土壤、机械、水、天气、化学品和作物本身。使用连接的传感器、设备、装置、工具等。记录数据和自动化流程,如灌溉和监控,报告和分析工厂和设备,如发电机、车辆等。我们才能真正提高产量,减少浪费,提高效率。

我们还可以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提供数据和物联网信息以及连接。从种植时的“农场物联网”,到采摘、包装,再到运输、物流、冷链,直到货物纳入门店的冷藏展示冰箱。

作为唯一真正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构建者之一,结合我们多年来的追溯知识和经验,我们能够通过零售将农民正在寻找的所有数据和农民需要的追溯方面联系起来。

不幸的是,由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成本,农场到叉子物联网迄今尚未被轻松采用。然而,事情正在发生变化,相关技术的物联网(IoT)变得越来越便宜,特别是当从像Informed Decisions这样可以自行设计、构建和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本地公司购买时。

明智的决策目前可以提供以下农场到分支机构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农场-使用各种传感器和设备收集所有需要的数据。

采摘-在采摘和收获期间监控和跟踪条件。

包装-所选货物包装周围的环境条件和数据。

存储-冰箱监控解决方案,确保货物保持在最佳状态,以保持和保持产品在最佳状态。

物流-运输货物的车辆监控和冷链环境。

存储和分配-监控这些阶段的环境和条件。

展示-产品在零售店中展示的条件。

趋势导向负责供应链的各个方面,只有具备良好的可追溯性才能实现。从生产挑选到商店的所有环境和技术条件的可见性将减少食品浪费,并使消费者在供应链中更多地参与或可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