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智能电视现在有Apple Music时间同步歌词

自2018年开始生产的三星智能电视现在可以选择在听苹果音乐的同时查看时间同步的歌词。

新的时间同步歌词功能将于7月7日推出,用户可以一边在屏幕上播放歌词,一边跟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唱歌。用户只要在三星智能电视上听一听,就能知道所有的流行歌曲和最新的果酱词。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需要有效订阅Apple Music。用户可以从三星智能电视应用商店下载Apple Music应用程序,用他们的Apple ID登录,然后开始播放他们喜欢的音乐。

如果一首歌的歌词与时间同步,每首诗都会随着音乐自动出现在屏幕上。

如果用户没有订阅Apple Music,他们可以从电视上获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

作为iOS 13的一部分引入的实时歌词使Apple Music听众能够通过可视化工具实时滚动歌词,并与他们喜欢的歌曲一起唱歌(或对口型)。

并非所有歌曲都支持这一功能,尽管Apple Music的大多数流行歌曲和流行曲目都经过转录,然后编码到苹果的实时歌词数据库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