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Assistant现在可以轻松地向联系人发送音频消息

谷歌助手允许用户轻松地向他们的联系人发送短信。它只需要你用联系人的名字呼叫语音助手,然后大声说出信息。对于那些懒得打消息的人来说,节省了时间。好吧,如果你想让消息更个性化,那么Google Assistant现在也可以向联系人发送音频消息。

你如何使用这个新功能?只需说“嘿,谷歌,发送一条音频消息”或“嘿,谷歌,发送一条音频消息给[联系人姓名]”就可以激活该功能,而不必伸手去拿手机。然后,谷歌助手会开始录制音频信息,并实时转录音频信息,让你知道正在录制什么。

您还可以将音频消息附加到命令本身。然后,它看起来像,“嘿,谷歌,给阿克谢发一条音频信息,告诉他们在封锁下的生活是怎样的?”然后,Google Assistant会要求您确认发送消息。瞧,现在整个音频信息体验都不用手了。您不再需要在消息应用程序中按住“麦克风”按钮来录制音频消息。

在巴西,当助理语言设置为英语或葡萄牙语时,音频消息功能当前可用。其他国家将不得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等待晋升。你可以通过短信或WhatsApp发送音频信息。在官方博客中,谷歌还列出了用户仅使用谷歌助手的音频命令就可以做更多事情的其他五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