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抖音》在Android和iOS上已经被下载了15亿次 通过这些新功能进入了社交商务

抖音是目前最著名的应用之一,这是一个好日子。不久前,我们谈到了即将推出的抖音音乐流媒体应用。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款应用在谷歌Play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已经被下载了15亿次。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字是官方应用安装的数量,而第三方安装甚至没有计算在内。如果是这样,这个数字会更多。该应用程序实现了一个非常惊人的里程碑,我们可以放心地认为它不会就此停止。

抖音家族现在拥有超过15亿的强大资产,并且也进入了社交商业生态系统。

在全球15亿用户中,印度拥有视频分享应用用户数量最多的纪录。该国安装数超过4.468亿,位居第一,约占独立安装总数的31%。

谈到更多的统计数据,抖音在2019年收集了超过6.14亿次下载,比去年增长了6%。其中,印度今年再次获得了超过2.676亿的下载量(顺便说一下,约占总下载量的45%)。第二位是中国,下载量超过4550万次(约7.4%)。第三位留给美国,安装量约为3760万台,约占总量的6%。

2019年,印度一直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国家。今年到目前为止,下载量增加了2.676亿次,约占全球总安装量的45%。这一数字也代表了该国终身下载量的59.5%。今年到目前为止,中国的下载量排名第二,达到4550万,占7.4%,而美国以3760万的安装量排名第三,约占6%。

此外,正如最新报告所暗示的,抖音现在的目标是进入社交商业生态系统。更新后,创作者可以在他们的简历和帖子上添加电子商务网站的链接,这使他们能够从抖音的内容中获得收入。这将给Instagram和脸书等提供类似服务的应用带来巨大竞争。特别是Instagram最近成为了社交商务的枢纽,不断地在它的桶中加入新的功能来增强它的功能。开发人员已经直接测试了应用程序中的功能,如应用内功能和基于增强现实的购物。

为了进一步回应抖音,Instagram还承诺推出一项名为Instagram Reels的新功能。此功能将允许您捕捉15秒钟的视频剪辑,并将其作为故事分享。

就抖音音乐流媒体应用而言,这款应用预计最早将于12月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