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acom Tablet与Google Analytics共享您的应用程序使用情况

Wacom graphics tablet一直在收集用户打开的应用程序的数据,但目前还不完全清楚Wacom是否正在处理这些数据。软件工程师罗伯特希顿在一篇详细的博客文章中写道,他在一台新笔记本电脑上安装平板电脑后发现了这一现象。

当希顿被要求接受Wacom的隐私政策时,他看到一条消息,称“汇总的使用数据、技术会议信息和关于(其)硬件设备的信息”将与谷歌分析共享。希顿解释了他如何创建了一个代理服务器来查看Wacom从他的计算机上收集了什么样的数据,并发现Wacom记录了每个打开的应用程序的名称。

虽然开发人员和公司广泛使用谷歌分析(Analytics)来获取数据以了解他们的客户,但尚不清楚Wacom为什么需要访问用户正在访问的应用程序。“需要更多解释的是,为什么Wacom认为每次我打开一个新应用程序时都会被记录下来,包括时间,一个可以唯一识别我的字符串和应用程序的名称,”希顿写道。

希顿指出,他并不是第一个发现Wacom隐私政策这一部分的人,因为去年Reddit上的帖子指出,自6.3.27驱动程序更新以来,隐私政策已经发生了变化。帖子写道:“你在安装驱动程序时已经许可了这一点,但你在购买平板电脑时没有这样做。”

用户可以通过进入Wacom桌面中心的设置-点击右上角的“更多”-隐私设置-在“参与Wacom体验计划”框中选择“关闭”来退出数据收集。

Wacom对Twitter的支持与希顿取得了联系,澄清了收集这些信息是为了“保护计算机免受不是从App Store下载的应用程序的影响”但这并不是平板电脑需要收集个人用户信息的真正解释。我们已经联系了Wacom,以澄清为什么要收集这些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