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医疗智能手机应用的潜力已得到广泛研究 但尚未实际使用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对有关医疗智能手机应用潜力的广泛研究的信息感兴趣,但对其实际用途不感兴趣。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医疗智能手机应用潜力的广泛研究的相关信息,但不是它们的实际用途,在这里与你分享。

有许多关于医疗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诊断准确性的研究,这些应用程序旨在提供临床决策支持(CDS)。然而,很少有研究关注这些应用在临床实践中的帮助。

根据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文献综述,这篇论文发表于《医学人工智能》年。

在介绍他们的发现时,作者指出,如果CDS的应用要实现他们早期的扩大医疗服务和医疗质量的承诺,这种差距必须缩小。

海伦娜沃森博士和她的同事搜索了几个研究数据库,以研究2007年(第一部iPhone发布的年份)至2019年1月期间发布的CD和智能手机。

通过分析近50篇代表性文章,他们发现研究最广泛的应用是那些用于解释图像、将临床指南集成到教育工具中以及翻译预测模型的应用。

此外,全球健康逐渐成为CDS应用的早期采用者,在应用开发的技术描述和监管方面存在很大差异。

在他们的讨论中,Watson等人评论说,CDS应用具有“巨大的潜力”来提高护理的可及性和护理的质量。

他们写道:“目前缺乏临床疗效试验,但如果医疗界真的致力于利用数字化机遇,可能需要实现方法的现代化。”“像所有临床工具一样,用户有义务确保其使用是安全的,并适合患者,尤其是在监督的早期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