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napchat在美国有数千名用户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Snapchat在美国拥有数千名用户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Snapchat在美国数千名用户的一些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目前的锁定情况是对许多人神经的考验,在线服务和社交网络也是如此。前几天,苹果新闻在“今日”标签中显示“Feed Unavailable”错误后,现在Snapchat也遇到了问题。

根据Variety的报道,问题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8日上午10:35,美国有超过9万名用户受到影响。快速浏览一下DownDetector.com显示,用户报告的数量在昨天左右激增。80%的用户无法发送快照,而18%的用户报告在接收端出现问题。持续了3个小时左右,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是美国东海岸、西欧和澳大利亚部分地区。

Snap的发言人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5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所有问题现在都已解决。显然,谷歌云平台中的Cloud IAM(身份和访问管理)服务出现了问题。Snapchat支持人员在一条推文中确认了该问题,当时没有提供任何其他信息。

过去几周,许多在线服务的流量激增。当前的疫情迫使人们在家工作以控制疾病的传播。虽然Snapchat很少用于工作目的,但它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消息服务之一,截至2020年1月,其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