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xygenOS 10.3.4修复了OnePlus 6和6T上的bug 提高了稳定性

Vampas 6和6T中接受了新的更新OxygenOS 10.3.4。此次更新为这两款设备部署了OTA(空中下载),并带来了新的安全补丁。

这两款设备将在5月份收到Android安全补丁。此外,这次更新还将为这两种设备带来新版本的一加发射器。这是4.1.6版本,新增了多任务菜单。

一加指出,一些“手机”问题也已经得到解决。如果SIM 2漫游时辅助拨号默认国家有问题,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增加了“工作生活平衡”功能,以帮助确定通知的优先级并明智地分配时间,尽管该功能仅在印度可用。增加了“史诗游戏”部分,这是另一个仅适用于印度和游戏空间相关的功能。

OxygenOS 10.3.4修复了几个bug,提高了OnePlus 6和6T的稳定性。

最重要的是,OxygenOS 10.3.4将修复OnePlus 6系列中存在的各种错误。此次更新后,整体系统稳定性得到了提高。

一加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分阶段的引进。有限数量的用户将立即收到它,几天后将有更广泛的推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就会水到渠成。

如果一加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错误,它将停止更新。以前发生过,所以有可能。一加还指出,如果你想强制执行这一更新,你不能使用VPN。

此更新不基于区域或任何种类的更新。无论用户在哪里,都会随机推送给小部分用户。

我们还不知道这次更新的规模。考虑到这些变化,应该不会太大。我们估计100MB左右,不过还要等等看。

OnePlus 5和5T最近才收到Android 10

此次更新紧随Android的10到Vampas 5和5T的到来。One6和6T现在已经在Android 10上摇摆很久了,以前的阵容现在也有了。

一加8和8 Pro确实仍然是公司的重点,因为它们是公司必须提供的最新手机。我很高兴看到一加也在考虑使用旧设备。

Android 10是最后一个发布到OnePlus 5和5T的主要Android版本,但考虑到这些设备是在2017年问世的,这并不奇怪。在主要的Android更新方面,一加有更好的记录,几乎所有其他Android更新原始设备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