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PPO Find X2在印度可能比其他任何地方都便宜

OPPO将于6月17日在印度推出其Find X2系列。该公司尚未确认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然而,在发布之前,有报道显示了OPPO Find X2的价格。

根据货币控制的报告,寻找X2的零售价格从卢比。6万卢比(789美元)。12GB 256GB版本6.5万英镑(855美元)。作为参考,同型号在欧洲的售价为999欧元(1126美元/85616美元)。因此,印度可能是购买OPPO Find X2最便宜的地方。

这并不奇怪,因为我们看到一加在其一加8系列中采用了同样的策略。此外,OPPO、一加和Realme手机在印度当地的同一家工厂组装,这可能是价格高的原因之一。

然而,这不是一个确定的价格。因此,我们建议你先吃点盐。OPPO Find X2系列在印度的价格将于明天,即6月17日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