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Dish通过收购Ting拓展移动业务

为了扩大在移动运营商业务的覆盖面,Dish今天宣布了第二次MVNO收购,上个月刚刚完成了对Sprint前预付费品牌Boost Mobile的14亿美元收购。这次的目标是Tucows Inc(没错,Tucows;自从免费软件被下载以来,它已经走了很长的路。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ing的大部分客户在本月初被转移到Dish。这些客户也可以访问T-Mobile的网络。在T-Mobile和Sprint合并后收购Boost Mobile期间,Dish获得了Dish的使用权。

这对于已经在T-Mobile网络上的Ting客户来说是天衣无缝的,但Ting最大的吸引力之一是它在注册时为客户提供了T-Mobile、Sprint和威瑞森网络之间的选择。然而,对于那些更喜欢威瑞森网络的Ting客户来说,过渡的细节似乎有点模糊,因为该公司最近通知Android Police,它将在晚些时候宣布这方面的计划。

与此同时,Ting的母公司Tucows正在经历一个战略重点,并成为一个支持移动服务(MSE)的商店。这意味着在“计费、激活、配置和渠道营销”等方面帮助其他运营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Dish的整个移动网络现在将使用Tucow的服务作为MSE。

DISH首席运营官John Swieringa表示:“今天,我们欢迎Ting Mobile客户加入Dish。“Ting Mobile是一个伟大的品牌,在无线领域代表着更高的价值。我们渴望开始为Ting用户提供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我们与Tucows的协议将加速我们在无线领域的数字和运营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