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可能在2021年为我们提供一台专注于游戏的Apple TV

新的苹果电视可能最终在2021年到来,有新的报道称,它将对以前的设备进行一些重要的升级。我们期待Apple TV的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GEN-5设备早在2017年就已推出,传言称我们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更新。有人说新设备将有更多的存储空间,甚至可以通过使用U1芯片转换成一个新的超宽带基站,但谣言并没有就此结束。现在,有传言称,新的Apple TV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彭博的一份报告,我们可能会在明年更新苹果电视。预计新设备将具有升级的远程功能和改进的功能,包括新的处理器和最大128GB的存储空间。不过,马克古尔曼也声称,这款新的苹果电视将专注于游戏。

“明年,苹果计划升级其包装,以更强的游戏焦点、更新的遥控器和新的处理器。这些变化将解决一些Apple TV盒子的问题,但这款产品需要另一次大的飞跃(类似于2015年的变化)才能长期保持竞争力。

我们还得到了一些信息,新的Apple TV遥控器将附带“Find Me”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将更容易找到它是否丢失,就像你可以轻松跟踪丢失的iPhone或iPad一样。传闻还表明,我们可能会在展会上获得新的A14处理器。然而,最相关的事情将是与苹果街机保持同步,因为新的苹果电视将能够运行现有机型无法提供的独家游戏。

但是,我不会屏住呼吸等待新的Apple TV,因为自从乔恩普罗瑟在2021年上半年说了新的4K版本(64/128GB版本带A12)之后,我们就一直在等待升级版的到来,处理器已经准备好发货了。但遗憾的是,我们还在这里等着。

一名前双语教师离开了教室,加入了Pocketnow团队,成为西班牙观众的新闻编辑和内容创作者。生来就有电子游戏、吉他、动作人偶、烹饪、绘画、绘画和好音乐的艺术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