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G推出了一款采用革命性技术的新智能电视

尽管LG继续面临着从智能手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巨大困难,但LG仍然是智能电视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现在,该品牌宣布智能电视的到来,这将使任何用户“下巴”。

LG Magnit拥有一个巨大的163英寸面板,这不仅会对其尺寸和面板上的技术留下深刻印象。它没有配备更传统的OLED面板,而是配备了microLED屏幕。

这是该品牌首次在这种性质的屏幕上下注,但承诺microLED面板将提供前所未有的图像质量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耐用性。价格仍未披露,将在美国、欧洲和其他一些市场销售。

microLED面板在智能电视上有什么优势?

新创建的microLED面板与更传统的oLED面板非常相似,最大的区别是它们的像素大小。在microLED屏幕上,像素可以小100倍,这应该可以确保更详细的图像,更好的色彩还原和更好的视角。

对于这款LG Magnit,厂商还强调了其microLED上“黑色涂层”的存在。据说这一层提供了更大的保护,防止潜在的损害和与灰尘的接触。此外,它还有助于减少屏幕上的眩光,这是大型电视的常见问题。

虽然其官方价格尚未公布,但不难想象163英寸的LG Magnit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基于这两个原因,所有迹象都表明,LG的主要目标受众是新的智能电视将成为公司,他们肯定会有更大的收购能力,更容易利用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