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随着GeForce Ampere的隐现 Nvidia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

Nvidia的GeForce特别活动定于下周二举行,PC游戏玩家和爱好者非常兴奋地发现了这些下一代显卡的更多正式细节。我们将密切关注新功能的提及,任何分享的性能指标/比较,并希望我们能在同一天获得一些定价/硬启动说明。

鉴于以上因素主导了当前的GPU新闻/漏洞,有趣的是,新的GPU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JPR的市场研究人员刚刚更新了他们对2020年第二季度PC图形市场的市场观察报告,以帮助概述进展。

我们将仔细考虑独立GPU的市场份额,因为这是与AIB/AIC GPU制造商和HEXUS阅读器相关的市场份额,尽管JPR也分享了许多关于集成显卡的信息。

正如你所看到的,Nvidia的份额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增长。一年前,该公司拥有71 dGPU市场份额,但到了2020年第一季度,它成功地将这一份额提高到了75%。仅仅过了一个季度,就占据了dGPU市场80%的主导地位。JPR指出,第二季度通常是缓慢的,这表明GPU采购量有所下降,但今年整体增长(增长2.5%),dGPU市场尤为强劲,增长6.55%。

你知道现在会发生什么;JPR解释说,不寻常的GPU/dGPU市场数据是当前疫情的结果。综合来看,JPR总裁乔恩佩蒂(Jon Petty)指出,“这次疫情是破坏性的,对市场产生了不同的影响。”Pei补充说,“我们认为,尽管失业率创下历史新高,但房屋订单继续增加需求。随着经济的开放,消费者信心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指标。”

还有一个因素提到了,对PC市场的影响比GPU市场更大。英特尔的制造挑战被认为是对台式电脑销售的负面影响。

对于dGPU市场,我们无疑进入了一个有趣而重要的时期。随着Nvidia即将推出其GeForce-Ampere gpu,amdrdna2架构的gpu正在兴起,而英特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dGPU市场。

有人认为明年这个时候JPR的dGPU图会有很大的不同吗?如果是,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发布您对Nvidia/AMD/Intel dGPU市场份额百分比的预测(例如,根据Nvidia/AMD/Intel格式预测68/29/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