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正在准备一款价格低于400美元的Nord N10 5G智能手机

我们已经写过,一加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Billie的智能手机。现在,我们Android Central的同事已经掌握了该设备的正式名称和规格。

被告知道什么?

因此,该设备将作为一加诺德N10 5G投放市场。有传言说,这种新奇的设备将成为美国市场的一种特殊设备,因为通常的一加诺德并不在那里销售。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6.49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赫兹。

在引擎盖下,一加诺德N10 5G将采用新的骁龙690处理器。该SoC基于8纳米处理技术,是骁龙675的继任者。它有两个ARM Cortex-A77内核(最高2.0 GHz),六个ARM Cortex-A55内核(最高1.7 GHz),一个Adreno 619L图形加速器和一个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该芯片将配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

这款设备将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模块。相比之下,旗舰产品一加8系列有一个48MP的主传感器。它将由800万像素的shirik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补充。

价格和等待时间

据推测,一加诺德N10 5G将在一加8T之后亮相。这种新奇产品的价格不到4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