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Mozilla关闭火狐发送和火狐评论

在恶意软件运营商滥用Mozilla传播勒索软件、银行木马、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后,Mozilla于7月暂停了其文件共享服务“Firefox Send”。该公司已正式停止Firefox Send及其笔记服务Firefox Notes。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Mozilla的Firefox Send是一种安全共享高达2.5GB文件的聪明方法。这项服务具有方便的功能,例如一旦收件人下载了文件,文件就会自动销毁,甚至24小时后自动删除文件。很受高级用户欢迎。

“一些滥用用户开始使用Send发送恶意软件,并实施鱼叉式网络钓鱼攻击。今年夏天,我们将Firefox下线以应对这一挑战。在此期间,我们决定不重新推出这项服务,因为我们权衡了整个产品组合的成本和战略重点。”

另一方面,Firefox Notes可以作为浏览器扩展和Android应用程序来获取和同步笔记。据该公司称,Firefox Notes浏览器扩展将继续向现有用户开放。但是,它不会获得新的更新,因此无法再次安装。

Mozilla将于11月1日停止使用Firefox Notes的Android应用。在服务终止之前,您可以按照此支持页面中的说明导出所有现有笔记。

该公司一个月前决定终止Firefox Send和Firefox Notes。该公司解雇了250多名员工,作为其主要侧重于商业产品的重大重组的一部分。Mozilla现在专注于Mozilla VPN、Firefox Monitor和Firefox Private Network等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