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ZFlip采用扫地机技术除尘

三星Galaxy Z Flip是韩国科技巨头的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我们以为是Galaxy Fold 2,但是要到2020年下半年才出来。GalaxyZ Flip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翻盖可折叠产品。它是摩托罗拉RAZR的直接竞争对手。2月与Galaxy S20手机一起正式公布。因为价格的原因,现在还不是畅销书,但是有很多粉丝。

翻盖可折叠手机以新颖著称。我们设法进行了一次实践审查,但很快就了解到一些不幸的报告,如屏幕破裂和防尘设计不太好。有段时间传出手机售罄的消息,但由于疫情,甚至在工厂关门前就迅速补货。

人们一直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很好奇。它配有一个隐藏式铰链,带有双凸轮机构。三星很慷慨地解释了这个设计,现在我们正在学习另一种创新,使折叠翻盖设计成为可能。

三星已经实现了所谓的扫地机技术。单从名字就可以想象它和扫地打扫有关。是的,它有助于保护手机免受灰尘和污垢的影响。

铰链和手机机身之间有很多空隙。无法避免,但三星知道必须保护。这种清洁技术还可以帮助设备满足从弹性到持久柔韧轻薄的三个条件。

003010配有扫地机纤维,也非常柔软,可以覆盖折叠和展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缝隙。他们是负责防止灰尘和尘埃进入或停留的人。即使在很长时间后,它们也可以保持耐用但灵活,因此手机不会弄脏内部。(点击此处查看完整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