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martHomeVirtualSummit为谷歌助手带来新功能

谷歌智能家居虚拟峰会即将在即将发布的Android 11 OS上对谷歌助手进行一些有趣的更新。重点介绍智能家居设备及其在谷歌虚拟助手中的实现。谷歌推出智能家居计划是为了让用户和后端更方便,让开发者尽可能简化集成。为此,他们预览了一些专注于智能家居API的平台工具。

首先,Android 11将有一个专用的智能家居控制,可以轻松访问,还有一个链接到谷歌助手的电源菜单。使用Home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切换他们喜欢的控件。对于开发合作伙伴来说,这就像配置控制空间中可用的设备一样简单。谷歌还推出了“灯光效果”功能,它会根据计划或警报逐渐调暗/变暗灯光。今年晚些时候,智能灯将增加温和的睡眠和唤醒效果,以增强用户体验。

的新操作系统版本也将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对所有连接的设备进行故障诊断。为此,谷歌将推出新的工具来提高可靠性,以及如何解决设备的实时状态。低延迟是关键领域之一,因为谷歌将通过本地网络简化路由命令,从而消除云跳。

获得智能家居集成是一回事,但如何使用它们是另一回事。为此,谷歌推出了AppFlip,方便用户登录应用。使用Google Assistant或Home应用程序时,您可以在帐户关联过程中轻松地在本地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目前,该功能可用于所有智能家居操作和其他会话操作。

在峰会上,还宣布开发人员改进了日志记录工具,现在他们有事件日志记录和使用测量工具来更好地访问智能家居集成。在Local Home SDK、account link flow和Smart Home events中实现了增强功能,因此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从控制台查看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