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Play信任度可通过透明订阅提高

今天,谷歌已经进行了许多改进。我们不仅谈论操作系统、软件和应用程序更新。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研究改进政策。虽然世界其他地方都被封锁了,但是公司和品牌最好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进行研发。至于谷歌,它希望通过改善政策来建立更多的用户信任。

通过更透明的订阅可以进一步建立信任。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是让移动消费者更有效地管理应用程序订阅。不管你是经营企业还是有一个个人使用的应用程序,都没有关系。Google希望以更高效的方式管理您的订阅。

开发者工具可用于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查看见解。以订阅中心为重点的用户体验得到了改善。向订户提供正确的信息只是获得信任的一种方式,就在最近,谷歌更新了其订户政策。这样做可以保证用户在Google Play中的安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提供商必须对订阅保持透明。

每个细节都必须提供给用户。这样可以建立信任,因为一切都很清楚,所以人们可以做出明智的选择。谷歌要求开发者遵守订阅政策。这可能需要关于价格、结算频率、优惠条款甚至取消信息的明确信息。有了这些细节,用户就可以放心了,因为一切都很清楚。

建议谷歌开发者通过提供费用、频率、免费试用、介绍性优惠和其他细节来了解订阅条款,如持续时间、免费试用何时将转换为付费形式以及如何取消时包含的优惠。开发商必须在2020年6月16日之前遵守这一政策。在Android团队方面,他们将通过对平台级产品进行一些更改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例如结帐购物车增强功能、电子邮件提醒、计划或续订提醒以及向正在卸载应用程序的活跃订户发送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