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可能在2021年6月推出笔记本电脑

在推出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智能手表之后,Realme现在计划在今年进入新的领域。预计该公司将于今年6月推出笔记本电脑。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收到了许多关于进入或启动笔记本电脑的问题,这一开发是在这之后发布的。这很有趣,因为Oppo、Vivo和Oneplus都没有推出笔记本电脑的计划,这表明此举将使Realme在姊妹品牌中占据上风。然而,实际上在Twitter上发推文的Mukul Sharma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细节。

另一方面,BGR报道称,Realme计划在2021年制定一个宏伟的计划,因为它计划在今年推出几款产品。副总裁Madhav Sheth表示:“2020年,我们进入了可穿戴设备、听力设备、智能电视和智能家居等不同类别。对于我们的AIoT部门来说,2021年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因为我们计划推出100多款产品。”Realme欧洲和欧洲的Realme总裁兼CEO说。

据报道,该品牌违反了Realme 2021计划,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智能电视、智能灯泡、Realme Buds Air和BudsQ。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家用电器领域推出榨汁机和空调。他进一步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消费者信任我们,并对品牌提供价值和质量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一如既往地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努力为他们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除了推出其他领域的产品,Realme还将在2021年2月4日发布新设备。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有望搭载联发科的800U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