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A52 5G清新渲染揭示四种颜色选择

三星Galaxy A52 5G 360度旋转渲染器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销售员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渲染图。照片显示,三星Galaxy A52 5G将提供四种颜色变体——酷炫黑、酷炫蓝、酷炫紫和酷炫白。这些渲染效果似乎很快就会出现在三星手机的登陆页面。

知名销售员Evan Blass通过语音分享了三星Galaxy A52 5G的360度旋转渲染图。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在旋转渲染中可以从各个角度看到,因此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它的期望。

就在上周,同样的秘密分享了三星Galaxy A52 5G的官方渲染图,从正面和背面展示了这款手机。

在其预期发布之前,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A52 5G的价格也已在网上泄露。6128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459欧元(约4.07万卢比),而8GB 256GB存储配置的价格可能为509欧元(约4.51万卢比)。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星Galaxy A52 5G出现在各个认证网站上,暗示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上个月,它获得了蓝牙和Wi-Fi认证。

智能手机的4G版本甚至已经获得了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表明它将很快在印度上市。根据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A52已经在该公司的Grand Noida工厂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