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onos解释了如何处理不支持的设备

智能扬声器制造商Sonos澄清了自己的立场,即当涉及到旧设备时,不再支持。该公司在最初宣布后面临一些批评。Sonos现在表示,您将能够创建两个独立的Sonos系统,以便您的新设备可以保持最新。

如果在2015年之前使用区域播放器、连接、第一代播放器:5、CR200、桥接或连接:AMP,Sonos仍然会放弃对这些设备的支持。据该公司称,这些设备在内存和处理能力方面已经达到了技术极限。

如果你有一个旧设备,你的Sonos系统将停止接收更新。

虽然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但不幸的是,那些效果很好的音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差。例如,如果Spotify和AppleMusic在未来更新其API,您的设备可能会完全停止使用这些服务。

但这个公告更具侮辱性,因为该公司最初表示,你的整个Sonos设备生态系统将停止接收更新,以便你的所有设备都保持在相同的固件版本上。即使你刚刚买了一个SonosOne,如果你的网络上有一个旧的扬声器,它也会停止接收更新。

该公司写道:“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方法来拆分您的系统,以便现代产品能够协同工作并获得最新功能,而传统产品能够协同工作并保持最新。”

这并不理想,但公司不会再阻碍你的Sonos系统。Sonos还澄清说,旧设备仍将接受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3354,但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我仍然认为Sonos应该在其设备中添加一个计算卡插槽。这样,你就不用完全更换扬声器了。您可以获得内存更大、处理器更快的新计算卡,并更换现有的卡。如果科技公司想要采取更加环保的立场,模块化将是必不可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