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种DIY飞行模拟器驾驶舱可以复制高达3g的垂直力

军用飞行模拟器的建造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但一位雄心勃勃的工程师AndrePointner用很少的预算(相对而言)建造了一个。这个三轴装置可以让飞行员旋转360度,模拟诸如滚桶之类的机动动作(视频如下).旋转也有助于模拟飞行中所受的力。

由于重力是重力的函数,所以用户在不移动的情况下可以感觉到的最大值是一个重力单位(1g)。相比之下,战斗机可以垂直拉9g。为了加强这些效果,Pointner创造了一个五点式安全带,它被智能地拉紧。根据条件,系统增加张力,使其感受到高达3g的力。

虽然DIY cockpit确实有一个小监视器,但Pointner在运行模拟时并不使用它。相反,他有一个上面有HT CVive的头盔。这不仅使sim更具沉浸感,而且与试图建造一个带有投影屏幕的360度穹顶相比,还节省了空间和资金。

Pointner没有分享建造他的驾驶舱的成本,但他在X-Sim论坛上分享了一些细节。一些“购物清单”包括:

虽然以军事标准来看很便宜,但如果从头开始,这个项目可能会很贵。

它也可能有点危险,所以在建立自己的网站之前一定要谨慎。不仅要处理运动部件,Pointner还警告说,使用错误的电机作为线束张紧器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伤害或死亡。

他说:“在360、200公斤篮筐和230伏通信的情况下,即使是很小的失误也可能导致致命的后果。”不用最多。3 kW执行器。或者至少保证电机不会得到更大的功率而不是3000W W的峰值,为什么?折断你的骨头,但你可能会活下来。但是到了5000W,什么都会立刻被撕开。

如果你要建造这样的东西,你自己去冒险。在他的论坛帖子中可以找到更完整的所需零件列表和他面临的一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