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无人驾驶汽车有望减少90%的伤害 每年节省4500亿美元

司机的错误是车祸的头号原因,所以如果你把人类从等式中删除会发生什么?根据Eno运输中心的一项独立研究,与车辆相关的伤害将下降90%,每年为美国经济节省约4500亿美元。

该组织发现,美国40%的致命车祸与酒精、药物、疲劳或注意力分散有关。3354这些指标都不会影响自动驾驶汽车。即使车辆对事故负主要责任,但疏忽和超速等人为因素通常会导致严重的撞车和/或受伤。

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采用率当然会对能避免多少事故、能节省多少钱起到很大的作用。例如,如果每10辆汽车中有一辆被自动驾驶汽车取代,那么每年撞车和随后受伤的数量将减少一半左右,大约可以节省250亿美元。

为了实现引言中提到的90%的安全道路,将需要相等的90%的采用率,并且将需要接近100%的采用率来实现4500亿美元的节约标准。

谷歌、奔驰、日产和丰田等公司正在开发几种自动驾驶汽车,但到目前为止,必要部件的高成本和通用法规的缺乏只是减缓了进度。这最终是会发生的,只是需要多长时间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