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R/VR的职业生涯可以从JavaScript开始

(A R)和(V R)曾经是游戏的专利。现在,所有部门都在试验。零售公司用它们来更好地展示他们的产品。通过品牌3D-AR体验接触数字用户。

它用于医学培训,了解车辆保养,旅行,在那里你有一个地方的感觉,甚至决定旅行,设计和建模。空间越来越热,可能是考虑在AR/VR领域建业的好时机。“你可以使用简单的JavaScript开始构建AR/VR应用。一旦你获得了足够的信心,你就可以尝试多个SDK(开发工具是开发应用的基石),”数字商业转型公司Sapient的技术总监说。流行的SDK有Unity、AmazonSumerian、GoogleVR和UnrealEngine。SDK需要懂一些编程语言,两到三周就能学会。如果开发者是具体的平台,那么有iOS的ARKit和Android的ARCore。ChandanSingh是Smart VizX的VR总监,该公司为AEC(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开发软件产品。在转行做VR之前,他曾经是一名游戏开发者。“AEC行业涉及建筑和公寓等空间。通常,大多数人很难理解2D的平面图。但如果在VR里展示,人们会很快理解。我们制造的工具使设计师和建筑师能够非常容易地在VR中可视化他们的设计,”辛格说。游戏开发背景帮助他迁移到VR.他说,“我们的Trezi软件是使用UnrealEngine构建的,它被广泛用于开发游戏。Manipal ProLearn的学术总监Bhaskaran Srinivasan表示,那些接受过用户体验(U X)培训的人,如果有很强的创造力,也可以在AR/VR中发挥有意义的作用。他说:“由于设计挑战非常新,他们需要在与软件工程师团队合作时跳出框框思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